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青州市驭能暖通科技有限公司

1、外观质量好:散热器片头和钢管之间采用闪光对焊焊接成型,焊口致密、均匀,焊接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天津铝合金散热器-销量好的铝合金暖气片在哪买
天津铝合金散热器-销量好的铝合金暖气片在哪买
天津铝合金散热器-销量好的铝合金暖气片在哪买图片
天津铝合金散热器-销量好的铝合金暖气片在哪买图片0天津铝合金散热器-销量好的铝合金暖气片在哪买图片1天津铝合金散热器-销量好的铝合金暖气片在哪买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天津铝合金散热器-销量好的铝合金暖气片在哪买 
型 号: 无 
规 格: 无 
品 牌: 驭能暖通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9-06-18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天津铝合金散热器-销量好的铝合金暖气片在哪买详细说明

天津铝合金散热器,销量好的铝合金暖气片在哪买,山东驭能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铝合金暖气片的制造商,位于青州市益都街道办事处冯家村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十分便利。从2013-06-28涉足现代化电热系统领域至今,公司努力创造辉煌不断,目前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国,生产供应的铝合金暖气片深受“三北”及广大需求群众所亲睐,一直不衰。

我们公司始终秉承“诚信、公平、安全”的交易原则为需求群众提供质量优异,价格实惠的铝合金暖气片。质量打出市场,管理创造效益。用品质好的高价值产品,结合科学规范的管理,公司业绩日益提升。驭能暖通推荐需求群众选择陆运的物流方式,我们将时刻为您关注产品的安全运输。

驭能暖通强化竞争意识,营造团队精神。采取生产型的经营模式取得了水暖五金行业中的傲人成绩,创造了同行业中的商业奇迹,这当然源于公司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,力求将有品质且具有取暖用途的铝合金暖气片奉献给广大客户群众。

天津铝合金散热器,销量好的铝合金暖气片在哪买,“追求”永远是我们的主题,我们将励精图治,再创佳绩,力争上游。我司经营优良的铝合金暖气片,产品质量优异,也为需求群众提供多方位的服务。驭能暖通坚持用诚信谋发展,对设备质量要求严格,设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负责质量把关,受到广大需求群众的支持。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前来参观指导合作!地址:青州市益都街道办事处冯家村

铝合金暖气片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(先生)
  • 职位:经理室(经理)
  • 电话:0536-3826717
  • 邮件:qzyuneng@126.com
  • 手机:13864617960
  • 传真:0536-3826717
  • 地址:青州市益都街道办事处冯家村
  • 腾讯QQ:
  • MSN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